pp_SoZ6YkqWVp6o

 

時間對我來說是用不完的, 我甚至希望每一天快點過.

對於每一年的年假, 對我來說是煩惱!

因為我沒有什麼事情想去做, 也沒有什麼地方很想去!

我的人生, 只有工作, 一天90%都是工作, 純工作! 同事之間極少閑談!

往年的假期, 都是一天一天去放, 每次不會連放多於2天!   

想想真的很搞笑, 又不是什麼高薪要職! 連公司K都說公司沒有誰都可以!

 

I know I am a front desk only. But I love kids.

 

今天我破天荒, 連放五天, 同事K她真的很開心! 因為她說我這樣做,

總公司會認為我為何這樣呢, 有什麼不放心呢!

K原本在自閉室, 都要衝出詢問, 你真的連放五天, 為何不是七天呀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.H.L/gc 的頭像
    D.H.L/gc

    歡迎光臨Desperate Home Lady's GC在痞客邦的小天地

    D.H.L/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